根據 Guava Econsultancy 的研究顯示,今年繼續投資於搜尋引擎優化的公司,他們的預算將比預期增加一半以上。2009 年英國搜尋引擎行銷報告發現,接受查訪的八百多家公司中,在今年艱難的經濟環境下,仍有 55 % 準備增加搜尋引擎優化的預算;有 45 % 計劃增加付費搜尋的開支,因為他們都希望增加廣告投資回報率。

英國搜尋引擎行銷報告,在今年 2 月和 3 月,調查了近 900 家公司。全面分析了英國的搜尋行銷環境。長達 71 頁的報告,其中包括,搜尋引擎優化,付費搜尋和社群媒體行銷。這項研究提供證據證明,付費搜尋和搜尋引擎優化,都有明顯的廣告投資回報率。最重要的是,公司藉此也得到更好的收益,因而願意增加更多的投資。

這項研究還強調,大約一半(48 %)的受訪企業將搜尋引擎優化,得到更好的結果,比 2008 年只有 6 %,增加了許多。同時, 43 % 的企業得到更好的投資回報率,來自付費搜尋廣告,投資回報率增加了 15 %。歐洲互動廣告協會(EIAA)最新研究發現,明年大約有 70 % 的歐洲客戶,準備調撥傳統媒體預算,用以刊登網路廣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