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網路上,產品的評語日益重要,由於網路是充分開放互動的平台,評論以各種方式呈現出來,除了製造商自己提供的產品評論,還會經由各網站討論區中蒐集資訊,希望了解消費者公開談論的是什麼?他們喜歡和不喜歡的產品究竟為何?如果消費者對您推出的產品有所評論評,您能坦然接受這些評論嗎? 

相信企業主的答案大多是,這就要看評論是否公平公正?評論來源為何?評論在網路上很容易找到,具有快速擴散、難以弭平的殺傷力。第一時間獲得產品相關評論資訊,透過各種管道迅速回應,成為網路世界上危機處理的必備要件,以往交由公關公司出面說明的方式,恐怕緩不濟急。

面對網路評論的態度,首先不要隱藏、不要忽略消費者的評論。產品網頁應該能連接到產品評論,邀請、鼓勵消費者提供對產品的看法,並考慮加入電子郵件行銷活動,直接告訴消費者哪裡可以找到評語,確保消費者知道區分評語來自消費者或企業。
 

透過產品購買流程,考慮加入產品評論空間,確認電子郵件,讓消費者可以添加他們的意見。直接告訴顧客,他們的投入是必要的,意見是寶貴的,提供消費者發表意見;的空間。這樣做,能使消費者願意建立良好互動的關係。
 

在廣告系列中使用實際的評語。評語包括了一些積極的、獨特的用途。再次,使消費者感到評論是強大的,感到與品牌不可分割,評論可以創造品牌的忠誠度,使他們會繼續購買。


假如您無法充分回應評論,近日國內出現了一個口碑研究中心--艾博司網路口碑研究中心,可以提供解決方案,讓您了解口碑動態及分享使用評論,該網站上現在已有汽車、筆電及液晶電視的口碑,還能提供產業口碑分析報告,唯有企業主能坦然接受產品評論,這類型的研究機構才能永續經營,基於網路前景是光明的,呼籲大家多多上網評論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