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還沒搞懂究竟 Web 2.0 是什麼?是社群網絡?還是多媒體?你將無法理解即將到來的網絡3. 0革命。根據 In-Stat最新的研究顯示,網絡 3.0是整合社群網絡和線上遊戲,創建出新的虛擬世界。殺手級應用是虛擬世界最重要的發展因素,事實上,想延伸到 Web3.0,非社群網絡莫屬。

研究發現,部落格和網路評論已成為大眾化的新聞,現在,這樣的現象發生在遊戲上,特別是虛擬世界的遊戲。3D 改變了消費者的互動習慣,目前,虛擬世界的用戶超過 300萬人,約有 70 %的人,未滿 18歲。這些用戶的網上消費收入,大約有 90%來自於消費者購買虛擬貨幣集寶物的費用。到 2012年,在虛擬世界的註冊用戶,預計將超過1億用戶,總產值超過30億美元。 

線上虛擬世界除了玩遊戲,還可以讓消費者在幻想的環境下,實現自我,完成各項目標。典型的虛擬世界的活動,包括購買和出售虛擬物品、創造和裝飾虛擬家園及化身為不同社交人物。虛擬世界的演變,從 Web 1.0Web 3.0 ,整合許多種類型的內容及訊息,提升到高度參與和互動的形式。

除了網絡 3.0的適用性, In Stat已確定了虛擬世界中9個關鍵的部件,包括,用戶生成內容、社群網絡、虛擬物品、經濟體以及業務整合等,根據這些元素邁向網絡 3. 0革命。我不是線上遊戲玩家,無法想像這就是我想要的 Web 3.0應用,但是網路的發展有無限的可能,只要願意付出,我們都應給予熱烈的掌聲,祝福順利成功。

UGCUser Generated Content)是大家都知道的 Web 2.0基本元素, 最近加上 SNSSocial Network Services),社群服務,使 Web 2.0邁向下一步,從 Web 2.0Web 3.0並沒有捷徑,Web 3.0不僅是線上遊戲的舞台,Web 3.0不再只提供資訊,而是基於市場需求,提供合理、完全的解決系統。我們針對不同的需求,一起找出解決方案,才能找到下一個網路世代,順應web1.0web2.0web3.0..等永續發展,未來,最好網址可能是www.webxo.com

(轉載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